乐清市示范小学发展规划论证观摩活动在白象镇第一小学举行
时间:2011-09-24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字体:[ ]

乐清市示范小学发展规划论证观摩活动

在白象镇第一小学举行

922上午,“乐清市省市示范小学发展规划论证”观摩活动在北白象镇第一小学举行。全市各教育学区正副主任、白象学区中小学校长、白象一小校委成员、白象一小教师代表、社区代表以及教育局有关科室领导共60多人参加了论证。

论证会上,白象镇一小潘倩华校长就学校现状,规划制订过程,以及学校发展目标的提出等三方面作了汇报。连明副局长等五位论证组成员分别就规划文本的框架结构、内容的前后逻辑关系、文本内容的表述及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恰如其分的点评指导,论证组在充分尊重学校自主办学意愿的基础上,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论证观摩活动,与会人员在如何做好规划论证等方面得到了一定的启发。本次论证活动由白象学区陈炳富主任主持。

此次观摩活动旨在形成乐清市中小学发展规划论证的模式,为本学期开展全市学校发展规划论证提供可供借鉴的经验

                               ( 区)

20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