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06/2013-136452
  • 组配分类:
  • 信息公开年报
  • 发布机构:
  • 市民宗局
  • 成文日期:
  • 2013-07-28 23:46:22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市民宗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市民宗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3- 07- 28 23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1年,市民宗局信息公开工作在市政府的领导下,为确保我局信息的全面、及时、准确公开,提高我局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为经济社会活动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服务,结合我局实际,根据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局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乐清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编制工作方案》要求,编制了《民宗局信息公开目录》、《民宗局信息公开指南》,及时公开了机构职能、政策信息、监督方式及程序。

  为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我局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的经办人员,建立了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发布机制、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机制和政府信息发布保密审查机制并严格执行。目前,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1、本局2011年度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12 条,大多数为政策法规类信息。

  2、不予公开政府信息20 条,多为信息内容尚未确定的请示、报告等上行文和涉及内容较为敏感的文件,涉密的文件。没有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

  3、查阅政府信息,打印、复制,均不收取费用。本年度无收费情况。

  4、本年度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发生。

  5、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遇到有信息公开内容不全面、反映内容不及时、办公场所条件不完善等问题,在现有条件的基础上,尽量改进。

  6、因经费以及人员限制,本局查阅场所的建设不完善。对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不够,无法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