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关于公布乐清市2014年中等职业学校师生专业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04/2014-177704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 文号:
  • 乐教职〔2014〕12号
  • 发布机构:
  • 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
  • 2014-12-16 00:00:00
  • 有效性:
  • 有效

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为进一步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促进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建设,提高师生专业技能水平,乐清市教育局、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乐清市2014年中等职业学校师生专业技能比赛,来自全市5所中等职业学校的206名学生和25名老师参加计算机等5大专业13个项目的专业技能比赛,师生同台竞技,真正实现了教学相长。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经专家认真评审,本次大赛共有22位学生和4位老师获得一等奖,44位学生和5位老师获得二等奖,60位学生和7位老师获得三等奖(见附件)。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分别给数控车工等10个比赛项目获得一、二等奖且成绩合格的学生颁发专业技能初级、中级资格证书。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同时,希望各校认真总结经验,为促进学校专业建设,提高师生专业技能水平而不懈努力。

  附件:乐清市2014年中等职业学校师生专业技能比赛获奖名单 

  乐清市教育局            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12月15 

  抄送: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清市委人才办。

  乐清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4年12月15印发 


附件下载:人社局已盖章乐教职〔2014〕12号.aip
附件下载:12号附件2014中职师生技能赛 获奖名单.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