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关于调整安保视察部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88/2014-177845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 文号:
  • 乐邮局办〔2014〕3号
  • 发布机构:
  • 市邮政局
  • 成文日期:
  • 2014-12-29
  • 有效性:
  • 有效

局属各单位:

  鉴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安保视察部工作人员工作分工。具体如下:

  陈晓舜,主任。负责安保、视察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各部门的治安和安全生产,邮政通信、服务质量等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考核,安排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配合有关部门查处邮政通信案件、经济案件。接受局党委、行政以及上级邮政安保、视察业务主管部门、地方政法、司法、安监、禁毒、公安、消防、邮政管理局的检查考核与指导,做好部室之间的协调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各类专项检查、会审、意见征询、监督员会议等,按照工作职责全面抓好安保、视察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海明,安保干事。负责安全生产、治安、消防、经济护卫队、监控中心建设与检查管理工作;负责内部安保文书档案管理,工作计划、总结、报表;负责日常安防业务指导与通报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宣传、规章制度建设和组织预案演练。做好本级安全生产、安全保卫等工作台账建设;做好本单位安防项目设施建设、网点安防申报、资产损益核算、诈骗案件倒查等工作,协助办理工伤人身保险。兼职做好邮政通信、服务质量、车辆等管理、检查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与陈晓舜AB岗)

  王珠昀,检查员(营业)。负责对各分(支)局网点邮政营业的通信服务质量、规范达标、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指导、检查与考核;负责邮政封发、邮件规格、时限、验视等;负责用户综合满意度测评和受理客户投诉(赔偿)、进出口查验等;负责视察信息通报、各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定期报表等资料及台帐建设;协助整理归档两岗履职报告书;协助对邮政规范服务、规范经营与重大通信质量服务事件监督检查、调查处理、督促整改;协助开展邮政业务学习、专项检查、会审、意见征询等工作;每月检查规定数量的村邮站。兼职做好安全保卫安全生产、交通车辆等管理、检查工作;按照工作职责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和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与刘海斌AB岗)

  刘海斌,检查员(投递)。负责对发行投递分局、分支局的邮政投递的通信服务质量、规范达标、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指导、检查与考核;负责进口邮件、报刊投递及时、妥投率等服务质量跟踪;负责视察信息通报、投递资料及台帐建设等工作;协助对邮政规范服务、规范经营与重大通信质量服务事件监督检查、调查处理、督促整改;协助处理相关报表的整理汇总上报工作。每月检查规定数量的村邮站。兼职做好安全保卫安全生产管理、检查工作;按照工作职责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与王珠昀AB岗)

  施贤河,管理员。负责全局邮政车辆、摩托车、电瓶车管理维护、维修,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车辆安全检查,车辆的新增、报废,事故、违章处理、油耗费维修费的核算等工作。做好邮政车辆建设申报、资产损益核算工作,做好局大院车辆管理;兼职做好安全保卫安全生产,邮政通信、服务质量等管理、检查工作;按照工作职责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与陈晓舜AB岗)

  朱硕,经济护卫队长。全面负责运钞、守库、押运人员与运钞车辆安全、维护保养的检查、管理;负责局大院治安管理,协助管理局大院外来车辆。(与黄海明AB岗)

 

  

  乐清市邮政局

  2014年12月16日

 

  

  抄送:温州市邮政分公司安保部、视察室;本局:局领导、工会。

  乐清市邮政局办公室                                                2014年12月16日印发


附件下载:乐邮局办〔2014〕3号.ai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