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关于印发《乐成街道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制度》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108/2015-176379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 文号:
  • 乐街办〔2015〕176 号
  • 发布机构:
  • 乐成街道
  • 成文日期:
  • 2015-12-21 00:00:00
  • 有效性:
  • 有效

街道各食安委成员办公室、各职能站所、各村居:

  《乐成街道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制度》已经乐成街道领导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乐成街道办事处

  201512月18 

  乐成街道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制度

   一、研究制定本辖区年度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计划和重大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二、街道食安办定期听取各部门意见和建议,认真制订监管人员培训实施方案,印制或组织培训教材,明确培训内容和工作要求,组织辖区内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三、每年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各种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橱窗、现场服务、发放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服务活动,提高防范意识。

  四、广泛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生产经营业主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提高群众依法维权和参与监管的能力;宣传开展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和活动,及时报道打假治劣和规范发展的成果;科学宣传国家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积极宣传重视食品质量、讲究信誉的典型,介绍优质食品、优良品牌和优秀企业,增强群众消费信心。

  五、及时按照上级部署开展相关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乐成街道党政(人大)办公室                   2015年1221日印发 


附件下载:乐街办〔2015〕176号乐成街道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制度.ai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