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36/2015-136689
  • 组配分类:
  • 信息公开年报
  • 成文日期:
  • 2015-06-17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乐清湾港区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乐清湾港区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 2015- 06- 17 11 : 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要求,现公布   2010   年我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内容包括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   2010      1      1   日起至   2010      12      31   日止。    

  一、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概况

    2010年,我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同步推进主动公开与依申请公开工作,积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进一步加强重点事项公开力度。力求更快更好的把信息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在部署、指导、检查工作中,坚持同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检查。有效保证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落实。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今年管委会、投资公司、基础建设公司、党委、抄告单等相关发文共136个,主动公开的共12个,暂无乐清信息平台及独立网站发布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我管委会2010年度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的情况发生。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0年,没有发生对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等情况

  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管委会十分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在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同时,我管委会也清醒地认识到,与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相比,与公众的需求相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丰富,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公开的质量和时效需要不断加强。

    2011年,我管委会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府信息办的有关文件要求,继续加强做好信息公开内容的各个环节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政府信息公开提供更便捷的工作平台。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10年没有需说明的其它相关工作情况。




年三月十六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