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80/2015-136695
  • 组配分类:
  • 信息公开年报
  • 成文日期:
  • 2015-07-07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温州乐清湾海事处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温州乐清湾海事处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5- 07- 07 10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限自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09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推进“四型”海事建设为目标,紧扣水上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工作,“保稳定、强能力、促发展、树形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全处各项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数量  

  2009年,我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02条。其中,主动公开公文类政府信息2条,非公文类政府信息200条。  

  (二)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  

  2009年,我处主动公开的政府主要包括部门文件、部门动态、计划总结等。  

  (三)公开主要形式  

  一是在互联网,在“中国乐清”政府门户网站开设的“乐清市政府信息公开”网页上查阅本处信息;二在温州海事局外部门户网站公开本相关海事信息;三是在乐清海事处大楼的公开栏、触摸屏、显示屏等公开相关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9年,我处无收到书面或其它形式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9年,我处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09年,我处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0年工作思路  

  (一)存在的问题  

  一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识和理念有待深化;二是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水平有待提升;三是政府信息公开综合管理机制有待落实;四是政府信息公开队伍建设有待加强。  

  (二)2010年工作思路  

  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水上安全监管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努力实现安全监管与服务社会双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