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栏目导读 > 教育科研
关于召开2016年全市教育科研工作暨评价改革试点学校项目启动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6-09-13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字体:[ ]

关于召开2016年全市教育科研工作暨评价改革试点学校项目启动会议的通知

 

 

各学区,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全面深化我市各级各类学校的课程改革,落实本学期教科研重点工作,努力提高教科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构建“教—学—评”一致性的教学评价机制,以评价改进教与学,提高教师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数据利用能力,借助精准的数据分析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2016年全市教育科研工作暨评价改革试点学校项目启动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于2016920日(星期二)在乐清市实验小学滨海校区报告厅举行,上午820前报到,830正式开始,下午1320前报到,1330会议正式开始,时间一天。

二、会议内容:

(一)上午:

1.市教育局领导讲话。

2.专家报告:

①《深化课程改革 提高质量意识》  王允庆院长(国家督学);

②《学习诊断系统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 沈  漪主任

3.下半年教科研重点工作说明。

(二)下午

1.专家报告:

①《目标导学研究下----语文学科三个有效一致的案例》陈岩玲主任

②《目标导学研究下----数学学科三个有效一致的案例》刘笑剑主任

2.宣布试点学校名单;

3.试点项目方案培育指导;

  三、会议对象:

全市中小学校长、分管业务副校长,教导()主任、教研处主任;公办幼儿园和省二级以上幼儿园园长;各学区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学校项目负责人;市教育局教研室学科教研员、教科员。

四、其  他:

  请各与会对象提前10分钟到场,不得请假。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乐清市教育局教研室

201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