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廉政建设
中共乐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关于节前“正风肃纪”检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7-01-24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字体:[ ]

中共乐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驻市教育局纪检组文件

乐驻教纪〔20171

 

 


中共乐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关于节前“正风肃纪”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直属单位(学区),各学校(幼儿园):

根据市纪委通知精神,驻市教育局纪检组于12223日对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和部分学校(幼儿园)进行了正风肃纪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值班纪律、公车使用和停放、公款吃喝等情况开展。从检查情况看,总体良好,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对通知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领导班子都能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及时组织人员传达学习,做到在思想上重视。

二、违规违纪行为情况

检查中未发现传达室有存放礼品和土特产等现象;未发现违反规定使用公车、滥发津贴、奖金和实物等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三、工作纪律执行情况

检查中未发现在上班时间玩游戏、网购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绝大多数单位的值班纪律执行情况较好,但招生办、城区学区和柳市学区还存在值班人员不到岗的现象。

下一步,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局监察室将继续不定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一经核实,将从严从重处理。希望各科室、直属单位和学校(幼儿园)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上级相关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中共乐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2017年1月24

 

 

 

 

 

 

 

 

 

抄送:乐清市纪委。

中共乐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2017年1月24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