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召开四季度所长交流会暨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0-17 16 :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四季度所长交流会暨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2017年10月16日,乐清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四季度安监所所长工作例会暨大检查工作推进会,安监局班子领导、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功能区安监所正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城东、翁垟、天成、石帆、清江、淡溪、开发区等7个单位就前阶段大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年度涉及考核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第四季度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交流。

周培江副局长指出当前大检查工作还存在动员不够到位、排查不够深入、整治力度不够大等问题,要求围绕重点开展整治排查工作,切实排除安全生产隐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整改治理全覆盖落实。黄章浩副局长部署第四季度工作,要求将“厂中厂”整治列入大检查工作重点,并纳入年度考核,全面摸清底数、严格对标整治。项加明副局长部署危化、矿山等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针对国务院大检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高度重视“回头看”检查。

倪孟乐局长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安监系统要清醒看待、分析各项短板,为实现年度工作完美收官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保持严管高压态势,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狠抓重点单位,严加监管,严防死守,强化预警,强化督查,为护航十九大全力打好攻坚战,确保不出事故。二是启动第四季度挂牌督办工作,仔细组织实施方案,倒逼乡镇街道、功能区、部门落实监管责任。三是全面加快较大危险因素辨识管控工作,强化企业自查自纠。四是全面推广智慧用电系统,重点加快招投标进度,建立统一监控平台。五是推进“七进”活动试点工作,增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六是全面开展年度考核的查漏补缺,全面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七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廉政底线,确保干部安全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