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17 16 :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局党务副书记张立中、副局长郑小荣、副局长李大成分别对全市客运站、码头和在建交通工程及物流企业等相关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抽查。

在物流企业,张立中副书记率局安全科、市运管局工作人员对“实名制”、开箱验视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提高认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安全放在各项工作重中之重,严格落实货运实名制和托运验视;突出重点,强化消防安全监管,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应急值守,提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

在城市中心大道北白象二期工程现场,郑小荣副局长率局建设科、市公路局、市交通质监站工作人员了解了工程建设的推进情况,查看了安全标识标牌的设置、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要求提高认识,咬紧安全生产这条底线,要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作为工程进度、质量的前提;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等上级部门下发的各类文件;强化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局面。 

在里隆渡口,李大成副局长率局运输科、市港航局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防控体系、应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进一步规范渡口渡运秩序,强化渡船安全监管责任,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加强人员培训,落实安全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陈穆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