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沈林杰副市长督查交通通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7 16 :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上午,乐清市副市长沈林杰对交通通道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市府办副主任林强、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张立中、市港航局局长叶建国、市运管局局长马伟林陪同。

在绅坊动车站,沈林杰副市长一行对动车站安检、站内环境卫生保洁、配套设施布置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并现场听取了站内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还慰问了严守一线的安保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服务好出行旅客,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阵以待,做到万无一失。

沈林杰副市长一行还来到虹桥客运站、南岳滚装轮渡码头和市城市公交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城市公交智能调度监控中心和客运站门检,检查了“实名制”、“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的落实情况和消防设施的配置情况,要求相关单位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要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抓好隐患整改。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陈穆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