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栏目导读 > 招生考试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下半年我市普通高中学考选考考生领队工作的通知(乐招委〔2017〕26号)
时间:2017-10-26 信息来源:招生办 字体:[ ]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下半年我市普通高中学考选考考生领队工作的通知


乐招委〔2017〕26号


 


各高中学校、各考点:


  2017年下半年普通高中学考选考(以下简称“学考选考”)将于11月2日至4日进行,为确保学考选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学考选考领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校要根据本校考生所分布的有关考点情况,确定政治思想好、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认真负责并能善于做学生思想工作的老师担任考生领队工作。视本校考生多少向每考点选派1-3名领队,其中考生较多的学校须有一位学校领导领队。


  二、在考试前,各校要组织带领本校考生到指定考点熟悉试场和考试环境。并督促考生做好应考的一切准备工作,特别是带齐准考证和身份证等考试必备用品。


  三、负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心考生生活、负责安排好考生用餐,注意饮食卫生和外出安全,特别是在带领考生的往返交通安排方面,应有安全防范预案,确保考生途中安全。同时要特别照顾好有特殊体质的考生。


  四、负责向考生讲清《学考选考告知书》相关内容和有关应考要领,特别注意的是外语考试考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即13:45)等注意事项,以及网上阅卷的答题要求。


  五、要及时掌握考生思想动态和考试情况,特别要做好失利考生的思想工作。


  六、各校要重视对考生进行考风考纪、考试规则、诚信考试、安全等教育,要负责督促考生按时应考,保障考生考试水平的正常发挥。


  七、做好上下联络工作,协助考点处理有关问题。


  八、自觉遵守执行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印发的有关2017年下半年学考选考的相关文件。


 


                                                                                                                                                                               2017年10月26日


 


抄送: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各学区。


乐清市高校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