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教育公文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华东师范大学乐清市中小学校长高端研修班的通知
时间:2017-10-31 信息来源:政治工作科 字体:[ ]

 

 

乐教政〔2017〕62号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华东师范大学乐清市中小学校长高端研修班的通知

 

各学区(单位)各中小学: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大干教育”的号召,以培养有远见、有思想、有能力的教育领导者为目标,开展校长领导力培训,着力提高我市中小学校长的教育创新、管理创新与实践创新能力,为我市高素质、专业化的校长队伍的梯队建设奠定基础,经研究,决定举办华东师范大学乐清市中小学校长高端研修班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堪为师生表率。

2. 年龄在50周岁以下,原则上为中小学优秀正校长,特别突出的年轻副校长也可以报名。

3.身心健康,能保证全程参加课程研修。

二、研修人数和时间

高端研修班共50人,为期2年,集中培训时间60天,从2017年12月开始,分阶段进行。

三、研修形式

采用专题讲座、问题研讨、教育考察、跟岗锻炼、改进诊断、经验分享和考核结业等研修形式。

四、报名程序

请各学区和市属学校做好组织报名工作,各学区根据分配的名额择优选拔对象报名参加高端培训(分配名额:大荆学区8名、清江学区3名、虹桥学区7名、城区学区11名、柳市学区7名、北白象学区4名、市属学校10名)。报名参加的校长须填写“华东师范大学乐清市中小学校长高端研修班”申报表(见附件1),乡镇、街道中小学由学区审核汇总盖章后和《华东师范大学乐清市中小学校长高端研修班学员汇总表》(见附件2)于11月10日送至乐清市教育局三楼政工科1(市属学校汇总盖章后直接送至政工科1),联系人:叶尚侃老师;联系电话:62522082。经乐清市教育局政工科审核后择优录取。

五、经费安排

培训费由市教育局统一支付,差旅费由所在学校、单位按规定报销,伙食费自理。

 

附件:1. 华东师范大学乐清市中小学校长高端研修班学员申报表

           2.华东师范大学乐清市中小学校长高端研修班学员申报汇总表

 华东师范大学乐清市中小学校长高端研修班学员申报汇总表.xls华东师范大学乐清市中小学校长高端研修班学员申报表.doc 

                                                                                                                                                                                                    


 乐清市教育局

                                                                                                                                                                                                                                                                                     2017年10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