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社科联
直属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社科联 字体:[ ]

  三禾文化俱乐部于2009年3月5日创办,坐落在柳市镇蟾河公园三楼,办公场所面积150平方米,专职工作人员3名,理事会干事9名。

  为繁荣我市文艺创作事业,为广大文学艺术作者营造良好的创作条件。同时为我市企业家提供与文艺家联姻的平台,以及回报家乡、支持我市文艺创作 作出贡献而开辟渠道,特成立乐清市三禾文艺俱乐部。俱乐部由乐清市诗书画界等文艺精英组成,能代表乐清市文艺最高水平,同时邀请我市热心家乡文艺事业的企 业家担任会员。

  我单位属于社会公益事业,以个人(或合伙)出资举办的,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活动的社会组织。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本 单位自愿申请登记为民办非企业单位。三禾俱乐部设有办公室、编辑部、组宣部、通联部和后勤部,并建立网站、邮箱、QQ群等,将与各位顾问、荣誉理事保持密 切联系。 

  

  总干事:施中旦

  副总干事:梁世干
  干  事:赵顺龙  孙  平  林  丹  林晓林  周明心  朱志杰 
  谢占新  林宏安  包秀杰  林义春

办公室:陈天木  林小英  陈尚云 刘方池

 

  顾问组介绍:

  顾问组由倪亚云、王思雨、高益登、林邦栋、叶升龙、施永林、滕万林、刘妙顺、吴胜波、崔宝珏、张炳勋、许宗斌、滕 胜、施 正、张腊娇、张国谦等久负盛名的老艺术家组成。(按年龄大小排序)

  荣誉理事介绍:

  荣誉理事,以下按姓名笔画排列,由王小楼、王拓宇、王绍旺、木晓东、叶祥尧、包秀锋、刘云其、刘武豹、刘逢燕、李成文、李妙华、张仁节、张商钱、陈千奎、陈文葆、陈品旺、陈通考、陈道荣、陈福梯、林昌方、林微云、周建华、周荣、金友静、郑元飞、胡成中、胡成虎、胡旭苍、胡志明、赵章汉、施中旦、黄李忠、赖国贵等优秀的企业家组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