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社科联
钱宗到仙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社科联 作者:李文杰 字体:[ ]

11月1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钱宗应仙溪镇党委、政府的邀请,到该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仙溪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党组织书记聆听了讲座。

钱宗作了题为《聚焦党的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报告,报告分为引子——党的十九大概况、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与重大举措 、深刻认清党肩负的伟大使命,在新的时代有新的作为等五个部分。整个报告条理清晰,逻辑严密,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和乐清甚至仙溪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生动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凝聚了党员干部的共识,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仙溪镇党委书记对该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乐清市社科联李文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