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市邻居节“童心共绘中国梦”现场彩绘活动在建设路小学举行
时间: 2017- 11- 1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9日下午,建设路小学操场上,百名师生齐聚在此,通过手中的画笔,用斑斓的色彩描绘出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活动现场,学生们通力合作,在巨幅画布上挥洒下笔,将丰富多彩的文明行为、和谐社区、美好家园等内容通过小小画笔一一展现出来。仅一两个小时的时间,一幅积极健康、富有创意的美丽画卷展现在了大家眼前。“这次创作以时间为线索,画卷从左到右通过建筑、服饰、人物活动等元素依次展示了从我国古代到现代的文化发展历程。”六(6)班叶亦池同学介绍说。

据悉,此次现场彩绘活动是乐清市邻居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文氛围,培养学生知礼仪、懂礼貌、讲文明的行为习惯,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素质。孩子们在描绘文明的同时,也将文明的种子扎根在心。

(通讯员:林仕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