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瓯网]乐清因地制宜开展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17-11-11 09 : 20 浏览次数: 字体:[ ]

瓯网讯 (孔丽琴) 平整的水泥路面,漂亮的彩化植被,动感的广场舞曲……一个多月来,每到傍晚时分,村民们便会集聚至南岳镇杏三村村口的“口袋公园”,或聊天纳凉,或跳广场舞,好不惬意。

这个“口袋公园”面积虽小,却“五脏俱全”,绿化和硬化工程一应具备。而就在几个月前,这里尚是一块垃圾露天堆放点,临时棚遍地,臭味熏天的废弃地。

不久前,南岳镇发动该村村民,将这一块地整改成“口袋公园”。

在保证美观前提下,“口袋公园”的打造,解决了村民们对户外活动空间的需求,让周边居民惊喜连连,舒适感、幸福感大增。

今年以来,乐清市镇治办开展乡镇(街道)环境综合整治民生项目筛选工作,抓好“里子工程”建设。除了南岳镇外,磐石镇也因地制宜,见缝插绿打造“里子工程”。

在该镇油车村,记者看到,建在村口的党建主题公园宽阔,整洁,其间亭台、石子小路、绿色植物等相互呼应,景色宜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