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林亦俊在柳市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新时代干出柳市新作为

发布日期:2017-11-13 09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11月10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柳市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为指引,进一步激发热情、焕发激情,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在新时代干出柳市的新作为、展现柳市的新风采,为乐清“坚持二轮驱动、推进三大转型、建设四个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包光许主持报告会。

  当天8时30分许,林亦俊来到柳市镇文化中心大礼堂,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偌大的大礼堂座无虚席,约有100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林亦俊说,十九大报告站位高,内容丰富,气势磅礴,一定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领,共同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把柳市的各项工作抓上去、落实好。宣讲中,林亦俊重点谈起了十九大报告体现的七个“新”——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部署。

  年初以来,柳市镇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部署,克难攻坚、奋勇前行,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最新一期的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名中,柳市镇位列全国第15,全省第1。但是,与创建全国特色小镇的任务目标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

  林亦俊指出,柳市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实各项工作。一要在稳增长上再发力,当好乐清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柳市镇作为乐清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要更加重视为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鼓励企业上市,推动经济发展动能的转换。二要在调结构上再发力,当好产业转型升级的先行者。只有通过科技创新、企业上市这两条路,才能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只有做好现代服务业,城市经济才能井喷。一方面,柳市要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另一方面,柳市要加快服务业发展,推动经济增长动力转换。三要在惠民生上再发力,当好社会和谐稳定的模范生。推进路网拓展,全面提升柳市道路网络的覆盖和承载能力;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加快完成全镇黑臭河、垃圾河治理工程等;加快建设民生项目,加快建设市民体育广场等民生工程,打好全镇人民美好生活的基础;强化社会治理,扎实做好各领域安全工作和信访稳控,全力抓好平安柳市建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