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成文日期:

白石街道办事处关于征集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17- 11- 14 16 :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制化,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白石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通告之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以广大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扶贫济困、乡村建设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在项目建议上,应具备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施主体、投资额度及资金来源,可行性分析材料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特殊情况也可简化处理。

       2、在项目布局上,应具备代表性、全局性,以及覆盖面和 受益面广的特点。        

       3、在资金安排上,应具备可行性,要充分考虑我乡(镇)实际,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4、在建设周期上,应具备可控性,一般能够在当年完成或 取得阶段性成效。

       5、在投资规模上,应具备规范性,建议项目应根据财政预算安排;原则上项目投资规模要求达到 100万元及以上。

      四、填报要求及联系方式

    (一)填写《白石街道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直接发送至电子邮箱:137820707,或寄至白石街道党政办(地址: 白石街道中雁南路288号,邮编:3256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二)咨询电话:62688008

 

                           白石街道办事处

2017年9月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