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举行2017年第二场电视问政 聚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17-11-14 15 :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晚,由乐清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考绩办、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2017年第二场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主题的电视问政在乐清剧院举行。乐清市文明办、爱卫办、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虹桥镇、北白象镇、雁荡镇、芙蓉镇、淡溪镇、翁垟街道等15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亮相荧屏接受问政。由温州市专家教授、乐清市的“两代表一委员”、媒体记者、市民监督员、企业代表等组成问政嘉宾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微燕,市政协副主席章海根出席活动。

问政现场主持人犀利提问

乐清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情况。随后,政府部门负责人面对面接受主持人、现场嘉宾的问询和打分,提问言辞犀利,不留情面。针对“北白象南大街龙象二路和芙蓉镇下街村的农贸市场内存在脏乱差现象,相关部门要如何整治?”“道路两侧乱停车人行道亦成停车位,属地政府该采取什么样的举措?”“淡溪镇富康路“线乱拉”现场严重,要如何破局?”“雁荡松垟慢街项目,是乐清市2017年计划达标的7个乡镇119个整治项目之一,目前项目进度缓慢,能否如期交工?”等问题,被问政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当场提出解决或整治的时间表,并作出承诺。

来自温州的四位专家,分别就现场问政环节进行麻辣又精彩的点评。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对整场“电视问政”进行了总点评。对于乐清下一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吴松海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以此次问政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全力以赴,确保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

                       问政活动现场                                      嘉宾麻辣点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