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从“新”学报告 用“心”做服务——虹桥不动产分中心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15 :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上午,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龙在虹桥镇港口新城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虹桥不动产分中心、虹桥国土所、虹桥住建所、港口新城等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龙副部长就十九大报告内容作了深入解读。他以“新背景、新主题、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十个新作为切入点,结合具体事例及数据,生动剖析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及现实意义。同时强调,当前是我国发展的关键时期、重要时期,全体工作人员要谨遵《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虹桥不动产分中心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对重点内容进行记录。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及目标。

                                   (乐清市国土资源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