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栏目导读 > 教师培训
关于召开2017年乐清市校(园)本研修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7-11-14 信息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字体:[ ]

乐教进〔2017〕51号

 

各学区,中小学、幼儿园: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校(园)本研修管理工作,提高校(园)本研修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召开2017年全市校(园)本研修管理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对象

学区负责校(园)本研修管理人员一人,具备校(园)本研修资格的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领导、校(园)本研修管理人员各一人。

二、时间、地点

会议于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下午在乐清市中

心幼儿园晨曦园区报告厅举行(城东街道东山南村内,靠近乐清市外国语学校)。下午13:15前签到,13:30会议正式开始,时间半天。

三、会议内容

1.工作回顾与布置;

2.经验交流。

四、其他

请各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会议重要,不得请假。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联系人:黄益远 ;联系电话:13905877340,687340 。

     乐教进〔2017〕51号关于召开2017年乐清市校(园)本研修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doc

 

                         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