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栏目导读 > 招生考试
2017年下半年自考毕业办理通知
时间: 2017- 11- 17 信息来源: 招生办 字体:[ ]

2017年下半年自考毕业办理将于近期举行,具体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自学考生在取得本专业计划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含实践考核成绩)后请进入省考试院网站自考查询中心在“学历考试”栏目处下载本人“自学考试成绩档案”中的全部成绩,并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申请表”(附件中),一并上交乐清自考办三楼考务办公室办理毕业手续。

乐清(0382)毕业办理时间为11月28日一天。毕业审定费50元。

2、办理自考毕业手续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所有自学考试准考证(浙江省可使用的);

(3)打印的本人“自学考试成绩档案”中的全部成绩;

(4)有转免考的需携带免考证明和转入证明

(5)须获得“全国英语等级证书”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考试合格后方能毕业者均携带证件原件。

(6)申请自考本科毕业的考生需携带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并上交专科或本科学籍卡(或毕业生学籍卡复印件,复印件上须有“该材料复自×××同志档案”字样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的公章)。

“专科或本科学籍卡”:考生前往人事档案所在地(单位,人才市场或学校)打印专科或本科在校所有学期的各科成绩,需盖公章。前置学历为自学考试的毕业生,申请自考本科毕业需携带前置学历自考登记表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7)申请本科段毕业生须登录学信网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如下图备案表样张),并将有效期延期至2017年7月15日以后。如在学信网无法查询到考生前置学历信息,则需上交学历认证报告,认证办法参考考试院网站通知。 

3、外省转入考生应在我省取得专科不少于5门、本科不少于4门合格成绩,方可在我省申办毕业手续。户口迁移者、军人或者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作变动、被普通高等或者中等学校录取者除外,但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申请方法:

第一步,访问“学信档案”,然后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如还未注册,请注册账号。

第二步,登录后,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在线验证报告 高等学历”进入学历在线验证。

第三步,点击“申请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中文版”申请。

第四步,选择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支付方式等,支付完毕后,申请完成。打印。

备案表样张:

附件: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申请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