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农担公司召开“十佳信用企业” 表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09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宣传推广信用文化,建设人人守信的和谐社会,11月16日下午,乐清市农担公司在乐清市供销社六楼会议室召开“十佳优秀信用企业”表彰座谈会,为2016年度“十佳优秀信用企业”授牌、发奖。这十家公司都是乐清市标志性的涉农公司,代表着目前乐清农业经济发展的水平,其负责人都是乐清农业领域领军式人物。

座谈会上,乐清市农担公司总经理朱智慧代表公司汇报农担公司成立十一年以来的经营状况:截止2017年10月底,公司累计办理担保业务1647笔,担保金额7.01亿元,今年已办理担保业务141笔,担保金额7077万元,在保余额7585万元。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根据乐清市政府的意见,将对公司进行增资改组,改建为注册资金1亿元的国有控股的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在原“三农”融资担保的基础上增加“小微企业业务部”,不断提高担保能力,服务乐清实体经济发展。

乐清市供销社主任、书记,市农担公司董事长黄道忠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农担公司取得成绩,并提出以下六点意见:1.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服务“三农”。2.做好服务,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3.聚焦合作,着力谋求共享共赢。4.严控风险,确保融资担保业务平稳发展。5.注重学习,进一步加大业务创新。6.做好宣传,全面提高影响力和号召力。

乐清市农商行营业部总经理余存光、中国银行乐成支行行长王琴及十佳优秀信用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为实现政、银、担、企四方共享共赢献计献策。

乐清市农担公司全体员工,市供销社有关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供销社副主任、党委委员史战胜主持了“十佳优秀信用企业”表彰座谈会。

 

附:“十佳优秀信用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丰年农资有限公司

浙江铁枫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丰之源石斛科技有限公司

乐清市雁荡山茶场

乐清市仙虹粮油贸易有限公司

乐清市成丰畜牧专业合作社

乐清市虹桥双丰畜牧场

乐清市乐福水产育苗场

乐清市号付水果专业合作社

乐清市财富果蔬专业合作社

                                       

 (市农担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