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乐清市召开迎接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7- 11- 24 16 :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林杰主持召开迎接国家海洋督查工作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温州市迎接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迎接国家海洋督察工作中的主要任务。市府办副主任林强、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倪海云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沈林杰副市长指出乐清是浙江省海域面积比较大的县级市,近年来围填海面积也比较大,督察组进驻浙江后,乐清可能将成为督察的一个重点。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迎接督察的思想准备,从源头上完善防范举措、堵塞漏洞,对督察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该整改的整改,该完善的完善。

      沈林杰副市长强调,国家开展海洋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海洋资源环境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也是对海洋保护开发工作的一次体检、会诊、把脉,能极大督促和改进我们海洋综合管理、海洋环境保护等工作。因此各沿海镇街、功能区和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省、温州政府部署要求,严肃对待专项督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督察和配合督察各项工作,确保督察工作在乐清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还就明确各有关单位工作重点,如何有效配合工作推进等事宜做了强调和布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