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瓯网]乐清市翁垟街道启动十九大精神讲师团

发布日期:2017-11-07 08 : 33 浏览次数: 字体:[ ]

瓯网讯 (陈灵敏) 近日,乐清市翁垟街道举办十九大精神讲师团启动仪式。现场聘任了包括微型党课赛课活动得奖者在内的,从事教师、村支书、企业员工等不同职业的几十位基层优秀宣讲人员成为十九大精神讲师团成员。街道还专门聘请了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梁德君教授,为机关及村级干部和讲师团上了一堂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课。

讲师团随后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为村民、一线工人生动讲解十九大精神。前西门村党支部书记姚建弟作为基层宣讲员之一,为村民们解读了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基本方略和重要政策指导等方面内容,详细讲解了十九大关于延长土地承包经营期限等与农民息息相关的政策信息。讲师团成员花蕾幼儿园教师林秀雅在村口大榕树下,讲述了道德模范兰小草匿名捐款的故事,鼓舞人们不忘初心、奉献助人。同日,浙江上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党课在车间活动, 在生产车间一角举行,支部书记孙家园带领车间工人们学习十九大精神,他们讨论的是红船精神和科技创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