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成一小攀岩队获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浙江总决赛团体一等奖
时间: 2017- 11- 0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我们的队员赵靖如在最后0.5秒时实现了最终的反超,比赛精彩刺激,真的太棒了。”11月6日,乐成第一小学体育教师林晋生谈起自己队员的表现,仍有些激动。

11月4日至5日,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浙江省总决赛在丽水举行,乐成第一小学代表队有4名小队员参加了本次团体比赛,在全省24支由青少年组成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在个人赛中,小队员郑哲在少年男子C组速度赛、难度赛和全能赛中均获第一名,钱泓铭获少年男子C组全能赛第三名,赵婧如在少年女子D组速度赛和全能赛中均获第一名。

近年来,该校致力于打造全国攀岩运动特色学校,大力培养攀岩优秀苗子。攀岩队多次参加省内青少年攀岩比赛,获得了一定的成绩。该校参加此次比赛的小队员们都是四至六年级的学生,与全省初中生、小学生一起较量,在年龄上并不占优势,但凭着自身突出的训练水平,突出重围。

本月底,乐成第一小学攀岩队还将代表乐清参加全国青少年攀岩锦标赛,让孩子们到更大的赛场上施展拳脚。

(文/郑露露 林晋生  图/林晋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