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文化中心活动多 市民乐享文化餐

发布日期: 2017- 11- 08 09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清清

近日,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从柳市镇文化站了解到,柳市文化中心内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欢迎广大市民关注、参与。讲座活动需要提前报名,详情请关注“今日柳市”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ls202)联系对应的联系方式进行报名。

【学一学插花艺术】

日常生活,既要有情趣也要接地气,花可以说是最好的对美的表达。“柳市讲坛”公益课堂插花艺术专题讲座将于11月9日19时举行,希望将花的美学带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

讲座地点为柳市文化中心四楼文化驿站,授课老师为花艺师、根植花艺工作室创始人徐圆圆,授课内容为家居插花。

绘一幅宫廷扇面

扇子之所以受人喜爱,除了可以扇风纳凉之外,还和扇子雅致精巧和扇面的书画艺术分不开。在源远流长的岁月中,小小的扇子除日用外,还孕育着中华文化艺术的智慧,凝聚了古今工艺美术之精华,是民族传统文物的艺术瑰宝。

“柳市讲坛”手绘宫廷扇公益课将于11月10日(周五)14时在柳市文化中心四楼文化驿站举行。主讲人胡椒为温州市鹿城区美术协会会员,多件绘画作品入选省、市级画展。活动要求统一着装旗袍、盘发、淡妆。

乐一场拼豆游戏

为了加强亲子互动,促进父母和孩子的感情,锻炼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发挥孩子天马行空的表现力,11月18日14时30分,柳市图书馆将与“手作工作室”合作,组织孩子们与家长一起进行拼豆手工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拼豆,并进行拼豆作品展示。活动地点为柳市文化中心三楼图书馆手工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