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接听0571-12340 为乐清“五水共治”成果点赞

发布日期: 2017- 11- 09 10 : 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乐清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陈瑶璐)最近,“接听0571-12340,助力乐清市‘五水共治’”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11月5日晚,由乐清市治水办、乐清市水利局主办的“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有奖助力活动圆满落幕,市民参与热情高涨,短短5天时间,参与人次达500人。

活动通过助力排名的先后送出奖品,共计送出一部华为Mate10手机、3个华为运动手环(标准版)、50个华为充电宝。得奖者请于近期凭本人身份证至乐清日报社(城东街道伯乐东路557号)611室领取奖品,联系电话:61600927。

“能拿到充电宝我很开心,但更开心的是看到乐清的环境越来越美丽。”一名中奖的市民笑着说。

此次活动意在通过网络传播的方式让人人成为“五水共治”的宣传员、践行者,宣传乐清市“五水共治”成果,将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的观念深入人心,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进一步了解并参与到“五水共治”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推动全民治水的扩延和深入,以实际行动取得实际效果。

据悉,省统计局调查热线“0571-12340”将于近日对乐清市固定电话抽样,针对乐清市的“五水共治”公众满意度进行调查,如果您有接到抽查电话,请您做出“我知道”“我参与过”“我很满意”“我有信心”等肯定回答,这也是在支持乐清“五水共治”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