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中学迎来省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现场验收
时间: 2017- 11- 0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7日,由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专家组一行对乐清中学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进行现场验收。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连明陪同。

会上,陈佩军校长汇报了几年来该校在数字校园建设方面的做法与想法以及所取得的荣誉。信息技术处主任孙春飞着重从总体情况、建设成效、特色亮点、经验和反思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数字校园示范建设的工作,还对教学服务、学生管理、办公管理等学校自建的资源等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乐清中学的数字校园建设情况,并观摩了创客课堂。

专家组认为,乐清中学对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项目建设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教学资源建设成果丰硕,建设体系完善。

陈佩军校长表示,通过此次验收,乐清中学将保持优势特色,改进不足,在今后的建设中将加强顶层设计,有效整合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主要功能。

(通讯员:李新华  摄影:倪德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