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呵护花朵绚烂绽放 全省“春泥计划”实施工作培训会在乐清举行

发布日期: 2017- 12- 15 08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与会代表参观乐清市建设路小学滨海校区。通讯员 南婵婵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蒋易芝)12月11日至13日,省文明办在乐清市举行全省“春泥计划”实施工作暨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管理培训会。

11日下午,与会人员来到乐清市建设路小学滨海校区城市学校少年宫、乐清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泥计划”活动中心等站点观摩。

12日至13日,一系列培训活动在乐清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叶彤介绍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春泥计划”方面的相关制度,乐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良成介绍了“春泥计划”进民营企业的经验做法。此外,培训会还涉及乡村学校少年宫与“春泥计划”优势互补、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活动人才队伍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活动载体设计等相关内容。

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吕朝晖,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在培训会上致辞。吴松海说,近年来在省文明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和温州市文明委的大力指导下,乐清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成绩显著,荣获首批省“春泥计划”实施工作先进市等称号。我们将以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新的契机,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拓展“春泥计划”项目载体,推动“春泥计划”与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有机结合,打造“春泥进民企”精品示范带工程,不断推动乐清工作再上新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