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今年第三场“电视问政”举行 聚焦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 2017- 12- 18 08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伊格)12月15日20时许,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考绩办、“三改一拆”办、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2017年乐清第三场“电视问政”在乐清剧院举行。

城中村改造是城市转型的核心问题,是改善民生、提高老百姓生活品质的必解之题。城中村改造怎么改?政府部门及有关镇街如何深入工作?老百姓满意了吗?本场“电视问政”以“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为主题,为观众朋友一一作出解答。

当晚,市“三改一拆”办、乐成中心城区管委会、市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乐成街道、城东街道、城南街道等8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亮相荧屏接受问政,由温州市专家学者、“两代表一委员”、律师代表、媒体记者代表、市民监督员、企业代表等组成的问政嘉宾现场点评、辛辣提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对整场“电视问政”进行了点评。针对今后的拆迁工作,他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以此次问政活动为契机,坚持统筹谋划、坚持整村改造不放松、坚持依法拆迁、坚持镇街将城中村改造作为工作主体、坚持政策平衡。同时,全市要上下统一思想,共同努力打赢城中村改造这场硬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