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天成街道召开2017年度“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日期: 2017- 12- 18 14 : 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乐清市天成街道于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村主职干部“双述双评”会议。天成街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村“两委”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3个行政村26名主职干部轮流上台述职述廉,内容实在具体、各具特色。

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向永,充分肯定了街道村主职干部是一支政治坚定、能力全面的“领头雁”队伍,针对各村述职情况逐一做了详细点评,并逐一明确下步工作目标。如个别村工业区的打造提升、紧抓小微园建设等。同时结合岁末年初工作重点,布置医疗保险、环境卫生整治、防火防盗等工作,要求各村继续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尽早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淑贤,充分肯定了街道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将之概括为五个新:村级组织换届换出新力量、经济发展呈现新动力、基础设施进展呈现新面貌、社会治理能力迈上新台阶、“万桥模式”引领移风易俗工作的新模式。她指出,天成街道正处于城镇化建设的关键时期,这次的“双述双评”会议,既是加油站、更是起跑线,各村主职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抓机遇、谋发展上来,进一步把行动统一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上来,强核心严纪律、讲团结顾大局、重担当求实效,珍惜岗位、把握机遇、解放思想、激情干事、全力冲刺。

召开会议

万桥一村书记讲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