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纪委章明书记一行赴审计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18 15 : 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上午,乐清市纪委章明书记一行到乐清市审计局调研,听取了杨云彪局长关于近几年审计工作及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情况的汇报。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王誉组长就纪检组成立两年来履行监督责任情况作了点评,对审计局主动接受监督、配合纪检组开展专项巡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章明书记听后充分肯定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从五个方面着手,进一步做好审计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夯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压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要用好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五是要继续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

章明书记强调,审计作为具有监督职责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审计整改放在重要位置,特别是要注重加强与纪委、组织部等部门的合作,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形成整改联动格局,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章明书记希望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打造审计铁军,做到作风要硬、业务要精、自律要严。

市监委委员章育旺同志等一起陪同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