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8 16 :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淡溪镇新居民所联合司法所、禁毒所在淡溪镇中心桥外广场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新居民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在新居民流动量较大的中心菜场广场举行。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和新居民志愿者通过摆设法律咨询台、摆摊发放宣传单和发放纪念品等宣传方式,对新居民、房东、企业负责人等宣传《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预防合成毒品危害手册》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资料。开展广场法律咨询活动,宣传宪法等法律法规,发放法制宣传资料,推广微信公众号,为新居民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全面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同时,新居民志愿者还进店铺、进企业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推广平安浙江APP。通过上门宣传等方式发放到新居民手中,供广大新居民学习,帮助新居民学法、懂法、用法,能够了解和掌握一些维权常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赠送宣传纪念品300余份。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广大新居民的法律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