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有闲置儿童读物吗?捐给听障儿童看吧

发布日期: 2017- 12- 18 09 :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萍)市民朋友,你家中有闲置的儿童读物吗?如果有,不妨捐献给乐清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正在筹建的图书馆吧。

据了解,该图书馆是面向听力障碍儿童的公益性文化服务场所,目的是通过各类儿童读物,让听障儿童获取更多的语言信息,同时培养他们的早期阅读兴趣。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获悉,自筹建以来,该图书馆已收到市残联、多家民间义工组织及家长捐赠的各类图书近2000册,但还远不能满足图书馆的建设要求。

为此,康复中心希望社会更多人士能加入捐书行列。图书馆需要的读物包括各类书籍和电子、音像出版物,内容要求符合6岁及以下儿童的阅读能力,图书新旧不限、册数不限,要求内容完整,页面整洁。有捐赠意愿的市民可与乐清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联系(电话:61576752),也可直接将书送到该中心,地址:市区翔云东路残联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