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揭晓 乐清格斗林妹妹入选

发布日期: 2017- 12- 06 08 : 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遥)12月5日,2017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揭晓,10大奖项共产生了153位候选人,其中乐清格斗林妹妹林荷琴(综合格斗)首次入选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候选名单,与丁俊晖(台球)、柯洁(围棋)等角逐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称号。

林荷琴是乐清南岳人,今年24岁。2017年10月7日,世界综合格斗(MMA)锦标赛上,林荷琴凭借自己多年丰富的经验与精湛的技术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在决赛中击败劲旅俄罗斯队选手摘得金牌,实现了中国在MMA世锦赛金牌零的突破。乐清日报全媒体曾作跟踪报道。

据了解,2017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将于12月19日举行,总评投票将于2018年1月20日进行,并于当晚举行2017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全部奖项的最终获得者将在现场揭晓。

“体坛风云人物”经过多年的耕耘,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最权威的体育评选。昨日中午,央视通过微博账号CCTV5公布了初评之后的候选人,微博中写道:2017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初评阶段,将由近500名来自各界的评委,通过纸质和电子投票,推举出各奖项提名获奖者,每个奖项入围5人/队。

在此之前,林荷琴还入选了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非奥运运动员候选名单,排名第四,位于丁俊晖之后。林荷琴也是第一位进入劳伦斯冠军奖候选名单的MMA运动员。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份量跟体坛风云人物奖并重,颁奖仪式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现场将揭晓各个奖项的获奖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