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学懂 弄通 做实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大荆

发布日期:2017-12-07 08 : 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露)近日,温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大荆剧院举行,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春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的新实践》的专题报告。大荆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职能站所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村主职干部等6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春从学懂、弄通、做实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并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王晓春说,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新的探索和实践,必须认清当前温州的历史新方位,做实温州的历史新命题,同时必须找到温州领跑发展的新路径,打造温州发展的新模式。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内容系统全面、重点突出,让他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他们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