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啥?最低打了1折!十二月机票普遍“白菜价”

发布日期: 2017- 12- 07 08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露露

时间过得很快,2017年快要过去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实现了吗?从11月底开始,全国大部分景点基本上实行淡季门票价,机票价格大跳水,部分航线出现“白菜价”,这时候才是人少、景美、票便宜的旅游佳季,市民捡漏出行最划算。

目前,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已执行2017/2018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与夏秋航季相比,不少航空公司增加及新增了温州与其他城市之间的航班。

据了解,国内航线方面,东航、上航、川航、藏航等航空公司,增加或新增了航班,涉及的城市包括重庆、合肥、兰州、佳木斯、珠海、贵阳、西昌、毕节、铜仁、成都、天津、盐城等城市。据介绍,铜仁、西昌、佳木斯、毕节为新增航点,合肥、盐城为复飞航点。

地区航线方面,国航维持温州-台北每日1班,华信航空维持温州-台北每周2班,港龙维持每周9班温州-香港航班。

国际航线方面,除温州-浦东-罗马、温州-曼谷国际定期航班继续执飞外,国航计划复飞温州-首尔班次,同时国航计划明年1月份初开通天津-温州-岘港等定期航班。

啥?最低打了1折!

十二月机票普遍“白菜价”

12月上旬,温州飞青岛,机票最低折扣1.5折,票价180元

12月6日-10日,温州飞西安,机票最低折扣1.2折,票价190元

12月24日-25日,温州飞大理,机票最低折扣1折,票价250元

12月6日至20日,温州飞郑州,机票最低折扣1.6折,票价200元

12月30日-31日,温州飞广州,机票最低折扣2.3折,票价260元

12月17日,温州飞南昌,最低折扣1.7折,票价150元

12月23日,温州飞北京,最低中转价格,票价340元

乐清日报记者查询各大航空公司官网和机票售票网站以及各类航空APP,不少机票的折扣均在2折以下,可谓全年最低。

此外,温州飞往盐城、深圳、昆明、成都、重庆等地,机票折扣也均在3折以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