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36/2017-136649
  • 组配分类:
  • 信息公开年报
  • 发布机构:
  • 乐清湾海事处
  • 成文日期:
  • 2017-03-15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温州乐清湾海事处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温州乐清湾海事处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7- 03- 15 15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限自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6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以“抓队伍、保安全、促发展”为核心,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考核任务要求,努力拓展服务领域、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及时、准确、有效地开展政府信息公开,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任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数量 

  2016年,我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9条。其中,主动公开公文类政府信息0条,非公文类政府信息89条。 

  (二)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 

  2016年,我处主动公开的政府主要包括部门文件、部门动态、部门人事信息等。 

  (三)公开主要形式 

  一是在互联网,在“中国乐清”政府门户网站开设的“乐清市政府信息公开”网页上查阅本处信息;二在温州海事局外部门户网站公开本相关海事信息;三是在乐清海事处大楼的公开栏、触摸屏、显示屏等公开相关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6年,我处无收到书面或其它形式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6年,我处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6年,我处未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请,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提起行政诉讼。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7年工作思路 

  (一)存在的问题 

  一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识和理念有待深化;二是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水平有待提升;三是政府信息公开综合管理机制有待落实;四是政府信息公开队伍建设有待加强。 

  (二)2017年工作思路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海事“三化”建设为统领,有效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局,把握服务重点、改进服务方法、提高服务水平上有新的提高,动员全处力量,全力开创温州乐清湾海事处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工作新局面,实现思想认识再提升、信息质量再突破、工作机制再巩固、人才队伍再培养、政务载体再拓展。 

    

       

    

  温州乐清湾海事处 

  2016年12月3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