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企业
  • 成文日期:

金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 05- 01 10 :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金龙控股集团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的全国无区域性综合企业集团,在深圳、东莞、天津、淮北等地有分(子)公司,在美国、德国、韩国、香港等地设有办事处。近三年来,集团上缴国地税超亿元,多次荣获温州百佳工业企业”“温州出口名牌”“乐清市十大功勋企业”“乐清市十佳雁荡杯企业”“乐清市百强纳税企业”“乐清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称号。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金龙微特电机研究院专业省级单位,于2009年在深交所挂牌,成为温州地区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乐清市首家IPO上市公司。

科学管理    2015年集团公司投入4150万元,对生产设备、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更新改造,产生了机器换人的效应,使公司各项工作有了新突破和飞跃,赢得了客户和各方的良好口碑,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科技研发    公司共拥有有效专利119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90项、外观设计10项、软件著作权1项。2015年通过省级工业新产品鉴定3项。公司拥有大专以上科技人员315人,直接从事研发人员120人。研发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

项目开发 温州瓯江口工业园第一期2.7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封顶竣工,安徽金龙机电公司、深圳金龙机电(东莞)公司、天津金龙光电等三家子公司建成投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