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重要会议和活动

发布日期: 2017- 05- 17 15 : 56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乐清市动员部署会   3月10日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曾浩明,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邱志明,温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分别在会上讲话。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马晓宁对此次巡视具体安排作了部署。乐清市委书记林晓峰代表市委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亦俊主持会议。林晓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坚决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有效承接巡视工作,坚决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化“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3月20日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霞指出,深化“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2015年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的主要工作载体,将贯穿全年,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凝聚共识,增强深化自身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内外兼修,积极树立纪检监察干部新形象和好榜样;精心策划,全力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氛围和成效;要加强活动过程的监督落实,争树新形象,争做好榜样,实现纪检监察工作和自身建设双丰收。

全市信访举报工作会议   3月20日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叶安光介绍了2014年本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霞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增强信访举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树立信访举报工作的目标定位;通过采取有效措施、改进方式方法、加强支撑保障、抓好信访办理干部队伍建设等方式,全面提升信访举报工作水平。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   3月27日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叶安光宣布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提名人选并汇报近几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查办案件工作情况;纪委常委李锋汇报了相关工作制度修订情况,各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霞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完善机制,进一步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要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反腐败协调工作水平。

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4月3日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乐清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霞代表中共乐清市纪委常委会向全会所作题为《严明纪律抓落实、忠诚履职促发展,为加快推进乐清“五市六城”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由市委副书记张亨利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亦俊作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霞部署全市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市委书记林晓峰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当前,乐清市正开展“五市六城”建设,全面加快转型发展、赶超发展,全市各级党组织务必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在全社会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

镇街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汇报会   4月9日召开。14个镇街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委局领导、部分纪委委员参加点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霞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作风建设;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为深化乐清市反腐倡廉工作和推动乐清“五市六城”建设作出贡献。

全市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部署会   4月22日召开。会上,温州市农村基层作风第四巡查组组长林联初介绍了巡查组驻乐工作的主要内容,乐清市委书记林晓峰对进一步抓好乐清市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林联初强调了此次巡查的目的、主要任务和相关要求。林晓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抓落实;要聚焦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要强化保障,严明纪律抓落实。乐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启来宣读乐清市本级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组人员名单。

全市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开班动员会暨市委理论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报告会、“清风讲坛”主题报告会   9月12日召开。省纪委副书记罗悦明作《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报告,市委书记林晓峰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政治自觉性和思想自觉性,真正唤醒党章党纪意识,践行“三严三实”;要着力提高党章党规党纪修养,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继续抓好省委巡视组发现问题的整改和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特别要做好针对重点部门和重点问题的专项督查。

      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12月14日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霞主持会议并说明派驻机构改革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启来宣布人事任免决定,市委书记林晓峰作重要讲话。林晓峰要求,要找准定位、理顺关系,真正发挥出纪委派驻机构的作用;要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全力保障派驻机构改革取得实效。

2015年度乐清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汇报会   12月24日召开。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一行来乐,通过查看台账、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形式,考核2015年度乐清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乐清市委书记林晓峰汇报了乐清市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胡剑谨强调,要更加自觉地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主责主抓的意识,树立正确的理念;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对于上级党委和纪委作出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部署,以及巡视提出的整改要求,要及时落实,限期报结;在抓早抓小上发挥重要作用,应做到违纪必究,多敲打多提醒;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的责任。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底线,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慎重对待细微小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