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金融
  • 成文日期: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乐清支行

发布日期: 2017- 05- 02 16 :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截至2015年末,交行乐清支行各项存款余额17.53亿元,其中储蓄存款余额7.08亿元、对公存款余额10.4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9.09亿元,其中公司贷款余额25.33亿元、个人贷款余额13.76亿元。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一是重点支持国有背景的行业,有选择地支持市重点行业,包括当地龙头和拟上市企业。正泰集团、华仪集团、电光防爆、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等企业贷款均有所增长。二是稳健发展小微信贷业务。一方面提高小微业务考核占比,提升发展小微业务的主观能动性。另一方面推出了个人经营贷利率优惠活动和个人贷款利率优惠活动,将个人贷款利率下调至4%左右,让利给广大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全年新增对私投放3.45亿元,对私平均存款比年初增长7000多万元。

    风险化解    组建了清收团队,加大与企业、政府、法院和银监等各方面的沟通对接,加快风险化解工作流程,严控新增不良贷款,努力做到控新化旧。截至12月末,交行乐清支行共处置存量不良贷款1.18亿元,不良贷款余额比年初减少0.89亿元,不良贷款率比年初下降0.036个百分点,实现了不良贷款余额、不良贷款率双降目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