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市场
  • 成文日期:

人才市场

发布日期: 2017- 05- 27 10 :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人才就业市场  2015年,全市共组织举办各类招聘会33场,提供岗位4.3万个。巩固扩大就业招聘平台,发挥各类职业介绍机构的积极性,加强全市职业中介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全年新增职业中介机构3家,注销2家。

    人才智力引进    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组团赴湖北、湖南、江西等高校集中、人才密集的城市进行招才引智,全年共参加招聘会28场,提供岗位3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800多人;组织60家企业参加温州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引进国外智力项目13项、外国专家13名,海外工程师1名。推进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引进博士后科研人员3名,新建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家,有两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人民电器、兴乐集团)被评为温州市示范站。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利用人才招聘会和就业见习基地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继续开展实名登记制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建立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组织238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并对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困难家庭毕业生发放临时生活补贴。青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正式投入运营,13家创业实体入园创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