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传媒
  • 成文日期:

广播转播

发布日期: 2017- 05- 27 10 :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2015年,乐清广播转播台把安全播出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加强规范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开展台内各项工作,全台干部团结和谐,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安全播出    乐清广播转播台以保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浙江人民广播电台的广播节目在乐清地区的安全播出为第一要务,通过不断强化全台职工的安全播出意识、认真执行设备巡检和维护、预案执行等各项安全播出管理制度,从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及时保障安全播出工作,顺利完成了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等重要播出期的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的安全播出工作。2015年,乐清广播转播台安全播出无人为事故和重大技术事故,台内停播率0秒/百小时,发射机各项技术质量指标均达到甲级。“满时间、满功率、满调制”地做好了中央一套和省一套广播节目的转播工作。

迁建工程    乐清广播转播台的迁建工程从2012年开始,于2015年2月份领取了房产证和土地证,5月份顺利通过了技术验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