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体育
  • 成文日期:

竞技体育

发布日期: 2017- 05- 27 10 :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市级赛事     2015年,市体育局会同市教育局先后举办了乐清市中小学生体育节象棋、足球、篮球、羽毛球等7项比赛和乐清市第55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组队参加各级赛事     2015年,乐清市组队参加了温州市游泳、拳击、羽毛球、跆拳道、武术、田径、摔跤、男女篮球、男女足球、皮划艇、赛艇、自行车、散手、射箭、射击、围棋等18个项目的年度比赛;组队参加了浙江省少儿“迎春杯”比赛,取得较好成绩。配合温州做好参加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前保障工作,确保运动员顺利参加比赛。乐清籍选手赵锦泽、林来杰、叶冠宏、叶彬彬在皮划艇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季露露在自行车场地全能赛中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2015年乐清籍运动员参加温州市级以上竞赛成绩    赵梁州8月份在北京参加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12岁组),获50米蝶泳第一名、100米蝶泳第一名、4×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名 、4×50米混合泳接力第一名、蝶泳全能第一名、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二名、400米自由泳第三名。

   冯静静8月份在北京参加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10岁组),获混合泳全能第一名、50米蛙泳第三名。

   林亦晨8月份在北京参加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11岁组),获4×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名、4×50米混合泳接力第二名、蝶泳全能第二名,并创造了11岁组4×50米自由泳接力新纪录。

   刘隆基5月份在山西阳泉参加全国蹦床冠军赛,获单跳团体第一名;10月份在法国参加蹦床世界杯系列赛,获男子单跳个人第三名;11月份在丹麦参加第31届世界蹦床锦标赛,获单跳团体第二名。

   苏瑶瑶4月份在西安参加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和个人冠军赛,获成年集体5带第一名;6月份在上海参加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获个人项目团体总分第三名和成年集体5带第二名;10月份在嘉兴参加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获成年集体全能第三名和团体总分第三名。

   罗欢5月份在福州参加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操测试赛,获自由操第三名;6月份在淄博参加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第一届青年运动会体操预赛,获团体第一名、高低杠第一名、全能第二名;10月份在福州参加第一届青年运动会,获体操比赛团体第一名。

  黎琪4月份在萧山参加“李宁杯”华东区第八届体操交流协作赛,获全能第一名、平衡木第一名、自由操第一名;6月份在淄博参加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第一届青年运动会体操预赛,获团体第一名、平衡木第二名和自由操第二名;10月份在福州参加第一届青年运动会,获体操比赛团体第一名。

   姚铮7月份在安徽参加全国少年体操比赛(第二赛区),获团体乙组10岁第一名;8月份在郑州参加全国少年体操比赛(总决赛),获乙组10岁团体第一名。

   邹诏政8月份在北京参加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获11—12岁组网上团体第三名。

   人才培育和输送    以体校为龙头,体育特色学校为基点,大力开展竞技体育训练。会同教育局先后举办了乐清市中小学生体育节中的象棋、小学生足球、篮球、羽毛球等7项比赛和第55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从比赛中挖掘一些好苗子,为今后向上一级输送人才夯实基础。2015年向温州市输送运动员27名,向省队输送5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