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金融
  • 成文日期: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公司

发布日期: 2017- 05- 05 09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公司(以下简称乐清支公司)始建于1950年,坐落于乐清市城南街道良港东路58号,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出单分中心、理赔分中心、农险/ 三农保险部、非车业务部等19个部门,在柳市、虹桥、大荆、北白象、白石五大集镇(街道)分别设有营业部或营销服务部,拥有员工200余人。公司保险业务覆盖一切非寿险领域,主要有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建筑/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产品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人身意外保险等100多个险种。乐清支公司先后多次获浙江省保险系统先进单位、浙江省政策性农业保险先进集体、乐清市文明单位等称号。2015年,乐清支公司保费收入3.58 亿元,同比增长9.5%,占市场份额36.08 %,稳居乐清市场份额第一位。乐清支公司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颁发的“2015年度金牌服务县区标兵奖”荣誉。

    服务体系建设  2015年,乐清支公司进一步明确服务体系建设策略,对内通过理赔技能“比武”大赛、出单技能比武大赛等方式,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提升承保和理赔服务质量;对外,于7月8日举办了“关注行车安全,人保为您护航”为主题的大型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和客户节活动,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了群众保险意识。7月,乐清支公司一楼新装修的营业大厅正式投入使用,新的业务办理大厅给客户带来焕然一新的服务体验。

    参与社会活动  2015年,乐清支公司参与了多项社会活动:2月25日第十五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场开设便民服务点,开展理赔服务工作;6月26日国际禁毒日,联合市委办在乐成第二小学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6.26国际禁毒日”校园宣传活动;9月6日,国家“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在重阳节之际,给社区老人送温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