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金融
  • 成文日期: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公司

发布日期: 2017- 05- 05 09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保险业,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从一家办事处成长为一家下设柳市、北白象、虹桥三个营销服务部的支公司,全市共100多名从业人员全力为客户提供规范、优质的保险服务。2015年,实现年保费收入2.72亿元,同比增长12.21%;市场份额27.51%;累计赔款支出1.31亿元,同比增长7.85%;全司整体综合成本率93.66%。

    服务实体经济  2015年,公司先后承保乐清湾港区疏港公路南塘至乐成段工程第3施工标段、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二期工程土建第一标段、乐清市人民医院扩建工程(医疗急救大楼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乐清市淡溪水库保安加固工程施工、乐清市淡溪水库保安加固工程主体施工、2015年104国道(乐清段)路面大修工程一标段、二标段等建设工程项目,为全市重大市政工程保驾护航。创新保险项目,持续推广财富U保,成功续保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鑫沙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天豪大酒店企财险及公众责任险,“乐清市中医院”“乐清市妇幼保健院”“乐清市人民医院”“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乐清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医疗责任险,乐清市虹桥镇环卫工人、应急救援人员雇主责任险,乐清经济开发区的公共责任险,“浙江捷达物流有限公司”“乐清市正大物流有限公司”等货物运输保险等项目,满足大中小企业保险需求。对接安监部门,为矿山、电镀、金属冶炼等行业提供安全生产责任风险保障。探索乐清地区食品安全责任发展模式,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服务“三农”建设,拓展农机具保险项目。

    专注风险管理  开展防灾培训和风险管理,结合“3·15客户服务月”“5·12防灾减灾日”和“11·9消防日”等活动,开展防灾宣传,为客户提供包括防灾减灾宣传、现场风险查勘、风险培训等在内的风险管理服务,利用专业优势帮助客户做好风险预防工作,并利用“风险管理系统”为重点客户提供风险评估服务,提升了客户防灾减损的能力,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苏迪罗”台风期间,公司领导亲赴一线指挥抗台救灾工作,通过集团、总公司、分公司三层灾控信息平台和3G快速理赔系统,组织应急指挥中心的灾备专家指挥现场查勘人员处理水灾赔案,实行“水灾特事特办,快速查勘定损”,做好清理、施救、残值处理等工作,简化理赔手续,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受灾群众和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上级公司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提升服务质量  公司秉承“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转型升级,以服务带动发展,推出车险优质客户专属服务,开展理赔无忧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节假日期间在乐清主要事故多发路段的高速收费站设立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服务点,提供咨询、理赔服务,得到了高速交警、市民的一致好评。致力于五星服务门店建设,参加品牌服务示范岗评选,公司客户服务部获温州市总工会“品牌服务示范岗”称号。公司连续多年获“乐清市文明单位”“乐清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