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16 > 金融
  • 成文日期: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公司

发布日期: 2017- 05- 05 09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公司(以下简称乐清支公司),位于乐清市双雁路168号,下设综合部、营运部、个人业务部、团险业务部、银保业务部、客户服务部,下辖乐成、柳市、虹桥(原北白象)、雁荡4个营销服务部,乐清支公司现有正式内勤、外勤员工30人,个险营销员500余名,94%员工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职称,拥有注册保险培训讲师2名。2015年,乐清支公司全面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积极应对行业调整期的挑战,实现了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全年共实现保费收入2.27亿元,同比增长35.18%,占乐清市寿险市场份额的22%。全年累计赔款和给付支出3449.8万元,其中短期险赔款支出537.25万元、年金给付1189.92万元。

    保险产品  覆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领域。2015年热销产品有健康险“金佑人生”“金瑞人生”,包含健康保障、身价保障、养老保障等功能;意外伤害险“企业宝”针对于制造业、建筑工程业、餐饮旅旅业、商务服务等4大行业中的中小企业员工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障及意外身故保障等。

    客户服务  2015,乐清支公司紧紧围绕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在后援系统全面推行“大客户”的理念,推动落实神行“太保”、手机投保、“云”投保、移动调查等新技术应用,打造“数字太保”;强化服务意识,开展“感恩有你、四季相随”活动,提升客户体验。

 

0